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北美大学研究生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研究生课程字首缩写

ACCT会计

APLC应用学习课程

CMSC计算机科学

COMM沟通

DATA大数据

ECON经济学

FINS财务

INST信息系统

MGMT管理

MKTG市场营销

QANT量化研究

TECH技术

所有课程代码前面是四个字符的缩写词,用于表示研究领域。这些研究领域的缩写词后面是三个数字,用于表示研究等级。所有UoNA硕士级别课程都在500-598的范围内,除了顶点课程,经确定为600699



预修课程

不需要修预修课程,除非下文的独立课程介绍有规定。



基础课程

MGMT 515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管理者和领导者之间的差异,使用框架理解管理和被管理所涉及的问题。将向学生介绍各种商务环境下的决策过程,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下发展与管理层和管理团队相关的技能。



TECH 515技术,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分析管理者了解和管理技术的必要性,从而在不断复杂化的商务环境中取得竞争生理。学生将对技术进化、将技术整合到组织中以及支持商业智能的系统进行探究。其他需讨论的话题包括技术在流线型经营活动中的应用、支持商业战略的创新以及技术在组织转型中发挥的作用。



核心课程

ACCT 520决策会计,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与公司财务管理相关的原则和分析技术。学生将编制、解释和应用有效的管理决策中所用的会计信息。此外,学生将

65



学习与库存、欺诈、内部控制和现金、应收款项、长期资产和债务相关的报告和分析要求。



CMSC 501编程语言结构,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基本了解编程语言,包括编程范例、编程语言处理器、句法与语义学、数据类型和结构、递归、数据控制、储存管理以及操作和编程环境。

CMSC 512计算机结构,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极少计算机结构的基本原理,以及分析与计算机硬件、系统软件、CPU结构和分级存储器体系和数据概念相关的效率。通过现代化计算机系统的内部工作原理的深度、非工程研究,学生将深刻理解计算系统的组织和结构。

CMSC 530操作系统内件,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探究现代计算系统的内部操作,了解软件I/O缓冲和并发过程,包括互斥、同步化、死锁、处理器调度、内存管理以及资源控制、Hoare监视器和文件系统。学生将分析操作系统内核及其与网络和应用程序开发的关系。

CMSC 589 Java程序设计,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Java编程语言的使用的基本知识。这包括内存分配以及变量、对象和等级处理等主题。学生将研究静态和动态数据结构的使用,以及在Java中的基本排序以及条件分支和循环。

ECON 520管理经济学,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经济理论在管理决策中的应用。学生将用经济工具和技术,包括定性和定量方法,分析商业问题以及制定解决方案。学生将探究实际情况中的供需、预测和成本预算,为各种市场中经营的公司评估最佳商业战略决策。

FINS 520决策财务分析,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学习财务的基本概念,学习将这些概念应用到决策中。学生将探究如何将战略决策概念与日常管理决策联系起来。课程将采用实践教学的方法,学生将研究组织内部以及资本市场、预算和成本管理以及短期和长期目标投资中的风险和汇报,从而使学生全面了解建立和发展一个财务健康的组织所需的关键领域。

INST 534计算机和信息网络,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对计算机网络进行系统研究,包括计算机网络、网络技术、模拟和数位传输、开关多路复用技术以及协议和算法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学生将恢复包括连接管理、流量控制和缓冲在内的传输介质。66



INST 569数据和系统安全,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商业企业中的数据和信息系统安全的基本原理。学生将研究识别、保密性、鉴定和完整性等专题。此外,学生将对组织安全问题以及值班人员政策、法律和道德问题进行评估。

INST 574管理信息系统,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商业界的信息系统。学生将研究硬件;软件;数据库;远程通信系统;信息系统的开发和战略用途;以及与信息系统相关的社会、法律和道德问题。

MGMT 540 全球视野下的商业,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当前各种组织所面临的全球环境,重点在于全球化的普遍性及其对商业各方面的影响。学生将探究全球贸易政策;国际政治行动,包括外交和冲突;各社团之间在制度、道德和法律方面的差异;以及跨国资本、人员和技术转移等专题。

MKTG 571 营销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确定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所需的市场营销资源、活动和人员。学生将通过新产品或服务开发、战略规划、电子商务、产品战略和产品组合分析营销机遇。学生还将研究市场与总体组织规划之间的关系。

QANT 510 管理统计学,4.5学时

该课程将介绍决策的统计和定量方法的基本原则。学生将大概了解统计学的基本要求,包括衡量、错误、取样和分析,并且将学习如何发现由错误的统计方法支持的不可靠报表。学生将把自己的统计学知识应用到各个商业决策领域和管理中,包括建立调查以及将统计学应用到市场营销、预测和质量管理中。

TECH 540数据库管理系统,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学习数据库管理的基本概念,包括数据库设计、语言和实现等方面。学生将探究关系数据库、数据库设计、数据储存和查询、交易管理和系统结构等专题。学生还将大概了解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和信息检索等知识。

TECH 580商业企业的技术,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基本了解信息系统和技术对企业经营、管理层决策以及战略经营的价值和用途。学生将评估管理者如何利用信息系统促进规划、经营和成长。学生还将研究目前技术在企业经营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越来越大的作用。67



TECH 581电子商务系统,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介绍电子商务在会计、财务、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中的应用。学生将从全球的视角对电子商务进行研究,以了解电子商务的应用。



选修课程和专业课程

ACCT 521 高级会计,4.5学时

该课程将使学生了解向组织的各个组成部分- 管理层、股东、审计员和公众,提供相关经营信息的问题。将对战略成本分析、公司股价以及合并和并购进行讨论。

ACCT 522 税收原则,4.5学时

该课程介绍了各类纳税人(即个人、公司和税收穿透实体)常见的联邦所得税基本概念。所涵盖的专题包括税收政策目标、影响收入和费用确认时间的税务会计方法、总收入和交易或经营费用的概念、收入特征以及与各种财产交易相关的税务问题。

ACCT 523 审计,4.5学时

该课程将通过研究审计标准,包括证据性质、方案规划、工作文件、审计报告以及审计员在确保公正地呈交公开财务报表中所发挥的作用,对审计方法进行研究。

ACCT 524国际会计,4.5学时

该课程的重点在于广泛采用的两大主要会计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和美国公认会计惯例【US-GAAP】),并对各准则对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学生将学习两大体系的相似性和差异,并对各项准则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影响进行评估。

COMM 515 沟通,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通过提高自己对商业场合中用于达到各种目的而使用语言的方式的理解,发展在专业环境中高效沟通的技能。通过建立对听众的了解,学生将学习为各种商务环境编制有效的书面和口头信息。学生还将研究技术、道德标准和全球工作场所对有效沟通的影响。



CMSC 509 软件方法,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介绍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以及与需求分析和设计相关的过程。通过班级课题,学生将学习应用这些原理,并分析以商业为基础的应用程序的实际需求。

CMSC 583 软件测试和集成,4.5学时 68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测试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的作用。包括制定和实施测试计划,以及交付和集成实际软件解决方案。此外,学生还将研究最新的软件测试工具,包括记录管理工具、用户输入模拟以及加载工具。

CMSC 585 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建模支持工具的使用以及支持图标的使用,因为他们涉及到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方法。学生将完成案例研究,巩固对潜在概念的掌握情况,以及了解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在现代软件工程中的作用。

DATA 521迎接大数据挑战- 大数据的介绍,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大数据及其在解决商业问题中的影响。将向学生介绍数据分析的声明周期,并且能够将商业问题和假设转换成分析问题说明。学生将接触到获取、munge和编制数据集常用的技术(语言和工具,例如PythonRSQL/MySQL)。

DATA 522解决大数据的问题- 数据分析,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学习涉及到大型数据集的问题解决的分析领域,并了解数据科学的基本原理。该课程将涵盖统计建模、并行处理和机械学习以及图形理论在涉及大型集合的问题中的应用。

DATA 523大数据技术基本原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接触到解决大数据问题所涉及的各个技术领域、扩展能力带来的挑战以及当前的计算平台和算法的约束。该课程将使学生大概了解大数据解决方案所用的技术。学生将接触到Hadoop生态系统,学习如何实现大数据架构堆栈以及加载大型集合,以及用软件代码实现确定分析问题说明的算法。

DATA 524信息可视化,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学习与信息显示相关的基本原料,了解信息可视化在解决大数据问题中所发挥的作用。通过案例分析和班级课题,学生将参加数据分析的生命周期,解决采用D3TableU等相关可视化工具,解决他们在之前的课程中确定的问题。

ECON 540全球市场和竞争定位,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全球经济的兴起、发展和当前状态,从而了解全球市场背后的驱动力。学生将研究国际贸易的法律、道德和经济问题,以及不同政府颁布的影响跨国组织的活动的各种政策的影响。此外,学生还将研究政府、跨国公司、监管机构和其他相关实体所采用的,实现各自在全球化经济中的目标的战略和政策。69



FINS 559 医疗财务,4.5学时

预修课程:ACCT 520

在该课程中,对医疗管理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基本上了解医疗财务的舞台。课程是为财务信息用户设计的。学生将研究第三方支付系统、补偿模式、成本控制、筹集资本的来源和用途、私人和公共融资以及道德标准的问题。

INST 518 技术和经营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信息系统和商业经营之间的技术关联。学生将研究包括管理生产力在内的管理问题;生产计划、预测和时间安排;包括无库存制度在内的库存管理;以及总体项目管理。

INST 522 数据库设计和处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全面了解数据库系统概念和架构;数据模型、模式和实例;数据独立性和数据库语言和界面;数据定义语言;以及总体数据库结构。学生将研究关系数据模型概念、完整性约束、数据操作、功能相依性、交易处理概念以及并发控制技术。

INST 523数据库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介绍各种与数据库管理相关的课题。学生将研究数据建模;数据库设计和创建;数据库性能和调整;以及数据库维护、备份、恢复和复原等数据库概念。学生还将研究数据库管理员的作用和职责,包括各种DBA工具的使用。学生将在SQL中研究编程,以及用Oracle数据库解决方案演示各种概念,以及供学生练习。

INST 524大数据和企业,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大数据及其在解决商业问题时的影响。学生将解决用于解锁大数据以及在静止和运转状态下进行检查所用的IBM分析工具。最后,学生将评估企业中的大数据管理和集成需求。

INST 525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包括数据在组织中的作用,以及制定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的必要性。学生将研究数据仓库架构的组成、企业数据模型、数据管理、数据集市和数据质量等课题。学生将了解建立一个数据仓库所涉及的组成部分和不同的备选方案,以及学习在路径选择中对优势和劣势进行衡量。

INST 540信息安全的基本原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ISC)2 知识共同体(CBK)确定的十个信息安全领域。学生将用CBK作为分析安全意识问题以及评估企业内实现安全系统的最佳惯例的框架。70

INST 541信息安全政策,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安全政策、标准和程序在解决商业和技术风险时发挥的作用。学生对信息保证政策和调度计划的重要性进行评估,作为综合战略计划以及企业经营目标的一部分。

INST 542信息安全风险和脆弱性评估,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研究确定、优先化和缓解信息系统威胁和脆弱性所使用的主要工具、技术和方法;确定和评估安全控制;以及制定风险缓解战略。

INST 543取证和事件响应,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确定和分析安全事件的性质、发现和鉴定评估的方法、潜在威胁的来源以及事故管理和缓解所使用的方法。学生还将分析影响企业应对安全事故的技术和商业问题。

MGMT 541国际商务,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国际商务、贸易和商业以及对其具有影响的全球文化和经济影响。学生将对不同的商业结构和法律体系进行评估,同时还将研究主要的世界贸易协议,例如世界贸易组织(WTO)、欧盟(EU)和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此外,学生还将对风险管理方法以及货物和服务进出口方法、竞争、投资、许可、授权和全球风险资本的可用性进行评估。

MGMT 542全球化管理原则,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当前各种组织所面临的全球环境,重点在于全球化的普遍性及其对商业各方面的影响。学生将探究全球贸易政策;国际政治行动,包括外交和冲突;各社团之间在制度、道德和法律方面的差异;以及跨国资本、人员和技术转移等专题。

MGMT 555 医疗管理问题,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美国的医疗制度安排。学生将研究预防和改善问题、交付系统的类型和进入点以及客户和专业医疗人员的责任。将用跨国分析扩展指示,以及使学生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其他国家体系。

MGMT 558医疗政策,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医疗体系的经济、历史、政治和社会环境。重点在于国家和州政府的执行、司法和立法部门的政治职责。学生将学习如何在医疗体系内工作才能为自己的机构和患者带来积极的成果。

MGMT 560人力资源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通过对与人力资源的获取、发展、维持和利用相关的原则、政策和惯例进行评估,了解和管理组织中的人力行为。71



学生将在指导下对员工和组织目标的整合的必要性进行评估,以及解决人力资源管理的文化间和国际问题。

MGMT 561组织行为和道德标准,4.5学时

该课程涉及到商业中重要的道德问题。学生将研究当前涉及到许多股东的企业环境中道德和社会责任的概念。课题包括商业组织及其负责的支持者的责任。学生将研究道德问题所面临的法律韩静,重点在于《美国残疾法案》(ADA)、《家庭和医疗休假法案》以及民权法等主要立法创制权。学生还将对FDAOSHA等监管机关以及他们在雇主工作场所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进行评论。

MGMT 572战略规划和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介绍规划和经营管理工具,将强调用技术促进战略思维。学生将研究制定、实施和评估各项计划,以解决组织的长期需求。尤其应注意战略领导能力和领导者的性质,包括他们的发展和支持。

MGMT 573项目管理基本原则,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将向学生介绍如何使用项目管理技术完成组织目标。学生将研究项目选择、组织、规划、预算、进度安排、管理、控制和终止。尤其要注意成功的项目经营中冲突和谈判所发挥的作用。学生将在自己的工作中使用项目管理软件。

MGMT 574项目绩效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了解项目在组织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组织战略和绩效改善需求如何推动项目的创建。学生将研究项目管理的职能,包括范围、项目组织、质量、成本、时间和风险管理。学生将研究项目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以及如何管理项目启动、执行和控制以及结束。

MGMT 575风险和质量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大概了解如何在项目中获得高质量,同时尽量减少风险。学生将了解构成项目环境中良好品质的组成部分。学生将研究项目要求、如何管理客户预期和满意度以及如何确保产品满足规范,解决问题以及满足客户需求。学生将学习如何识别、评估、优先化、分析、减少和控制风险,并制定风险管理计划。

MGMT 576团队合作和项目管理,4.5学时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提高自己对团队发展和人际问题解决动态的了解。学生将学习构件项目和团队,确定适当的项目管理方法,以及制定有利于真实团队效率发展的战略。学生将了解项目管理的主要技术能力,以及项目范围、时间和成本管理的关键维度。学生将研究各种最佳惯例,包括预期、预防和克服项目成功的障碍。72



TECH 582医疗管理中的信息系统,4.5学时

在该课程中,通过围绕医疗信息管理的法律、道德、技术和成本问题对学生进行引导。学生将研究隐私、短期和长期记录储存和访问、客户和医疗机构之间以及公共和私人机构之间的安全沟通、各级医疗的信息需求以及广义的系统设计和集成等问题。学生还将研究远距医疗和远距离医疗护理。



应用学习课程

APLC 515雇用过程中的沟通,4.5学时

在该APL课程中,学生将吸取找工作的过程中学到的经验,评估他们的沟通技能,并用技巧提高他们在于同时和潜在雇主沟通时的表现。

APLC 520 工作场所内的沟通,4.5学时

在该APL课程中,学生将吸取在工作场所中学到的经验,评估他们的沟通技能,并用技巧提高他们在于同时和潜在雇主沟通时的表现。

APLC 530工作场所的技术,4.5学时

在该APL课程中,学生将吸取在工作场所中学到的经验,评估他们的技术能力,并用技巧提高他们在工作场所的表现。

APLC 540 工作场所的领导能力,4.5学时

在该APL课程中,学生将吸取在工作场所中学到的经验,评估他们的领导方式,并用技巧提高他们在管理方面的职业发展。

APLC 560工作场所的专业发展,1.5学时

在休假期间(仅适用于F-1学生),学生参加该课程继续发展专业工作经验,从而提高他们的学术绩效。学生将编制一份报告,记录工作经验的性质以及与他们的研究方案的相关性。



顶点课程

CMSC 600顶点计算机科学项目,4.5学时

预修课程:获取学位需完成的所有核心课程

该课程使学生有机会将在之前课程中学到的广泛指示结合到与学生的学术和职业目标直接相关的最终项目中。在顶点顾问的指导下,学生将选择一个涉及到组织内已确定的问题的应用项目,制定缓解或解决问题的战略,以及编制正式项目报告。报告必须将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置于其文化和历史环境中。需要口头陈述项目方法和结果。

CMSC 699顶点计算机科学项目(持续登记),1.5学时

预修课程:CMSC 600 73

需要比初始学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顶点管理项目的学生,必须继续报名参加该1.5学时的课程。

INST 600顶点信息技术项目,4.5学时

预修课程:获取学位需完成的所有核心课程

该课程使学生有机会将在之前课程中学到的知识结合到与学生的学术和职业目标直接相关的最终项目中。在顶点顾问的指导下,学生将选择一个涉及到组织内已确定的问题的应用项目,制定缓解或解决问题的战略,以及编制正式项目报告。报告必须将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置于其文化和历史环境中。需要口头陈述项目方法和结果。

INST 699顶点信息技术项目(继续报名),1.5学时

预修课程:INST 600

需要比初始学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顶点管理项目的学生,必须继续报名参加该1学时的课程。

MGMT 600顶点管理项目,4.5学时

预修课程:获取学位需完成的所有核心课程

该课程使学生有机会将在之前课程中学到的知识结合到与学生的学术和职业目标直接相关的最终项目中。在顶点顾问的指导下,学生将选择一个涉及到组织内已确定的问题的应用项目,制定缓解或解决问题的战略,以及编制正式项目报告。报告必须将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置于其文化和历史环境中。需要口头陈述项目方法和结果。

MGMT 600顶点管理项目(继续报名),1.5学时

预修课程:MGMT 600

如果学生无法在学期内完成顶点管理项目,他/她必须继续报名参加该1.5学时的课程。



预备课程:

以下课程是专门为没有充足的学术背景,或在方案研究领域中需要最新的学术预备的学生设计的。不需要学习这些课程的学生可以作为选修课程进行学习。

MGMT 500管理原则,4.5学时

该课程的设计提供了初级商业研究基础。该课程将介绍各种常见和当前的商业结构、当前的商业术语、管理技巧以及管理行为原则。

MGMT 505会计原则,4.5学时

该课程涵盖财务会计的基本原理以及财务工作的识别、衡量和汇报,以及经济和公司商业事件的要求。课题包括会计环境、财务报表、财务市场、运营资本管理、财务规划和内部控制。74



TECH 500计算机基本原理,4.5学时

该初级课程介绍了基本和实际环境中的个人计算机和当前应用软件的基本原理。通过研究个人计算机和互联网导航,该课程可以清晰地介绍计算机和网络如何作为一种实用的工具,完成办公环境中的各种任务,并且当前的计算机术语进行了综合介绍。

TECH 505信息技术概念,4.5学时

该课程讨论课信息技术领域的概念和技术。计算机安全和系统管理的重点以及行话术语将构成课程资料的一部分。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能够对信息技术的基本组成部分进行评估,并且在当前的IT术语和概念方面打下牢固的基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