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北美大学优势

 

北美大学优势 
高性价比的学费 
  • 北美大学2年硕士课程$ 21,060 
  • 北美大学4年学士课程$ 54,000 
  • 北美大学+雪博大学5年双学位  工商管理学士课程$ 68,406 
优越的地理环境 
  • 一种学习,两种体验 - 北美大学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外,处于经济高度发达的现代化社区。雪博大学位于西佛吉尼亚州雪博镇,拥有美国最传统的校园文化,学生可以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体验到美国的现代和传统 
  • 适宜的气候  华盛顿地区四季分明,温度适宜,没有龙卷风,洪涝,地震等灾害性天气的袭扰。 
  • 经济发达,治安良好 -  学校所在地区,经济高度发达,居民生活水平高,社区治安情况良好。 
  • 华人社区完善  学校附近中国超市,中国餐馆一应俱全可以买到几乎所有的中华食品和生活用品,衣食住行都非常便利。 
课程设置灵活,科学,注重实践 
  • 课程是学分制,只要学生完成了必修课程和规定学分就可以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位。学生完全有可能在短于学制时间内完成课程,也可能同时获得主修加辅修学位、双学位,而不需要花费两至三倍的时间和费 
  • 学校开设网上课程,傍晚和周末课程,方便学生安排学习时间。 
一份投资,双重保障,广阔的发展空间 
  • 留美发展 - 美国拥有积极的移民政策,能为每一个留学生提供一条留美发展的道路。在美国完成学业后,可以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对于前者,一般在美国以外接受教育的学生是很难获得美国就业机会的,而在美国本土的外国留学生则可以同美国学生享有相同的机会进行竞争。如果选择继续深造,从美国大学毕业的留学生无论是在留学 阶段打下来的基础还是在对美国的了解、资讯等方面都远远有利于直接从海外进行申请的学生,在竞争优秀大学的时候占据优先的位置。持学生签证的留美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一年的时间在美国实习或找工作,一般来说在与雇主签订工作合同时已有约定,是否需要在工作一定时间后由雇主帮助办理申请移民 
  • 回国就业 -北美大学和雪博大学的学位均被美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学校要求高。从英语考试、到申请学校再到签证面谈,赴美留学的学生与其他国家的学生相比,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经历和财 力。最后获得机会去美国留学的学生相对较少,学成后马上回国的学生更少。所以,留美归国人员一直是国内大型公司、外企、国外办事机构的首选人才 
勤工俭学机会 
  • 校内工作,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每周20小时的校园工作机会,这不仅对家庭的经济状况有帮助,而且对学生的学习也十分的有效,促使其更优秀,人际关系更友好。 
  • OPT实习 - 毕业后,美国给予学生1年至2年的实习机会,学生可以到校外找工作和实习。 
  • CPT实习  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硕士学生在入学后,本科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二年)寻找和学习相关联的实习和工作,以达到理论与实践结合促进学业发展。 
申请手续便捷 
  • 北美大学(含雪博大学合作项目)招生手续迅速便捷,从联系招生办公室到I-20签发,一般5-7 个工作日可以完成。 
  • 资深留学顾问全程中文服务,帮助解答申请学校,签证一系列问题。 
家属签证 
  • 留学生配偶和子女可以申请F2伴读签证,可以和申请者一同赴美。 
  • 美国目前给中国颁发的B1/2签证是10年有效多次往返,家长们可以申请此签证到美国实地考察学校和周边环境,免除后顾之忧。 

 


北美大学申请流程 
 

北美大学招生季和费用明细 
学期设置: 
学期 
开始日期 
冬季 
一月份第一周 
春季 
四月份第一周 
夏季 
七月份第一周 
秋季 
九月份第 

学费: 
项目 
费(每学分) 
费(美金) 
不包含注册费和其它费用 
硕士项目(54学分) 
MBA, MSCS, MSIT. 
$390 
$21,060 
本科项目(180学分) 
BSBA, BSIT. 
$300 
$54,000 
英语语言项目(72学分) 
ESOL. 
$100 
$7,200 

描述 
共计 
学位课程申请费 
$100.00 
证书课程申请费 
$50.00 
每门课的注册费 
$50.00 
毕业费 
$30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